ID527498113

他们俩要是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

【魏白】虚凰假凤

chaumet:

*来自我曾经的一个梦,看标题就知道,都是假的。


*高亮预警没有带大名。


因为毕竟依托梦境改写的,bug与狗血齐飞,而且写到后来我自己也觉得ooc了,ball ball大家千万不要上升真人。


*谁tm能想到就这么个东西我拖拖拉拉地写了9k+。






其实这篇在我lofter的草稿箱里扔了有几个月了,但是就最近这一两周,我明明什么都没动,lof一直提示我这篇有违规内容,给我锁屏(气到翻白眼。所以我就决定干脆直接发出来算了。


lofter这个垃圾用户体验,我真诚建议你们杀个程序猿祭天或者抓个产品经理煲汤,以平众怒。






正文:


你说我一个连方向盘都不碰的搞笑写手,怎么就也有要走图链的一天呢。






点我,再看几句废话。

评论

热度(2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