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7498113

他们俩要是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

【山花】男孩子踩你的air max就是让你亲亲他

我就是那双air max 山老师真的让花老师亲了 我作证

加酒:

*傻屌小段子


.
.
.
拍戏空档,溜进休息室坐下,网瘾少年魏大勋掏出手机切换小号瞅两眼微博。


首页上刷出来的一条傻屌段子让魏大勋乐的手机差点没拿住。


提问:哥哥 我可以踩在你的aj1上亲亲你吗?


答:你可以踩着我亲亲aj。


点开评论区,果然一群人@白敬亭 问,哥哥是你吗?


魏大勋也贱嗖嗖的上去评论并转发:图上这哥们的微博找到了 @白敬亭。


站在旁边喝水那人裤兜里传来一声震动。魏大勋的心也跟着抖了一下,呀,上回跟白敬亭小号互关的时候,自己按着白敬亭的手强行给加了特别关注,没想到报应来的这么快。


魏大勋眼瞅着白敬亭掏出手机,解锁,划开消息提醒,然后脑袋就挨了一不轻不重的栗凿。


魏大勋,你怎么这么皮啊?


魏大勋心虚的抬眼望着他继续皮,白白,我能踩踩你的aj1吗?


不能。白敬亭大写的拒绝。


好吧。魏大勋撇嘴,就知道你爱鞋胜过爱我。


白敬亭就凑过来像是要对小朋友说话一样蹲在他面前。


我今天没穿aj1,你可以踩踩我的air max。轻点啊。白敬亭心痛的闭上眼说,然后亲亲我。

评论

热度(2098)